close

今天,又來寫了一篇


 


 


 


今天的新聞看來看去的,全部都是在講228事件


幹~,


這已經講了多久了,連公園都有了,還要講多少次


該悲情的,也已經悲情夠了吧,


我是台灣人,之前上的課,歷史、社會,


全都沒有這這個事件,


之到最近幾年,


課本上,才有提起,而且是愈來愈大的樣子


或許,現在書商,那個大就寫那個吧。


 


從小,就常常聽到我老爸說國民黨如何的爛


可是如果,沒有他們,


這個台灣是如何的來?


如何的讓錄色的這樣子亂搞下去,


我是無黨的,


那邊對,我就是在那邊


我是中立的,


只是228的悲情,那還不如去跟日本討,


慰安婦的心情吧。


 


總之,228,


不是只有本省人慘,


外省人也是很慘的,


 


在下來的228,不是只有之前的人慘


 


 


以後,228,所有的台灣人會更慘


永遠會在這種悲慘的情形下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