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家裡都有馬桶蓋 只是 放不放下去, 
是誰要做的? 


記得,
以前我上班的職員 
就曾經怪我說,
為什麼我都不會把馬桶蓋放下去? 
我就回說,
咦~~不是要上的人才用的嗎?
結果,他回我說,
女生都是用完就要放上去的

怪怪的,為什麼,
是女生要放上去的呢?
難到,男生都不用到馬桶蓋嗎?
為什麼是女生放上去的?



還是,每個家庭教得都不同?
像我
會教我兒子,
尿尿,一定要把馬桶蓋拿起來
雖然,有時候他尿急,
來不及拿

不過,他還是有70%會拿起來的


那!!!

拿不拿?

該如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