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早餐店跟一些早餐友吃飯聊天


聊~~聊了,同性戀之間的話題


我是說,我之前就有請到一個,是像女生的男生


在來現在店裡,就一個就是女生打扮的男生


不過,想到,之前朋友跟我同時認識的一個男生


 朋友在msn上問我,對他感覺? 


我就說,還好丫,就是朋友的,沒什麼感覺,


畢竟,我也碰到、或是經歷過很多事。


這樣,都是一樣的。


但,


如果我兒子是這樣子,我一定會哭死,


結果我朋友說,他也是一樣,


 


天下父母心,


畢竟,我還是幫兒子是做了很多的功課來的


我不希望他會是這樣子的,


所以,現在還是做了很多功課,


天天教他,女生是多好(奸笑)


只是,期望他,以後不要太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