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下班回到家,打開噗浪,河道上全部都是鳳飛飛過世的新聞,

 

不會吧?不會吧?就這樣子又走了一個人

 

心裡還一直在想,這不是真的吧,

 

明明還想說他在養病,

 

可是,下一分鐘,

 

就得知他生病過世

 

體貼的鳳飛飛,交待要到過完年之後,才能公開,

 

現在大家知道了,哭得更是傷心了

 

這又讓我想到,去年我大姐走時,

 

我一直覺得,他還在,只是在睡覺而以。

 

他還在,在我心裡

 

大姐,兩個月了,我還是很想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