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過了一個太無聊的年初六
所以,兒子女兒的老爸心血來潮的說,
要不然,去汽車旅館泡澡玩wii好了
因為,去泡溫泉也是差不多這些價位
然後,就上網找資料了~~
再然後呢,就出發啦~~~

這間,是在樹林
一看到招牌就打上斗大的字(WII)
很可惜,沒拍下來
連幫我們確定房間的人也沒拍,
因為,不好意思啦

接下來就停好車關上車庫門

小鬼們就直衝電梯準備去玩WII啦

~~~~~~~~~~~~~~~~~~~~~~~~~~~~~~~~~~~~~~~~~~~~~~~~~


這是他們房間的大門


茶水間


房間的某些角落


應該算大的浴缸吧,因為,水放很久都還沒放到滿


他們的清潔用品,可是我女兒說,他們的東西不好用


洗手台全貌


蒸汽室,可是,裡面的味道不好,大概他是百草的蒸汽室,因為,一進房間就會聞到一股怪味道



他們的床,蠻好躺的,很軟很有彈性,只是一進房間,就被小鬼們搞亂了


放幾張小鬼們玩WII的圖


這個是小鬼們玩的現況,不過,我應該是不會考慮買吧
因為,我很怕我家的電視會被小鬼門打壞掉



然後,最後是想說,
雖然有WII玩,不過,這間我應該不會在去了吧
因為,要結束退房時,居然在門口看到一整排的螞蟻
當場就給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