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不!應該是說今天早上
做了一個痛苦又苦難的好夢

在夢裡,
得知,拓哉會來台灣開生日會
所以,就聯絡了葉子、香港朋友(雨)
會夢到這個香港朋友就是一整個怪,
因為他是玉木飯丫,為什麼會跟拓哉有關呢?
反正,就是不管啦
就我們三個,
約好了要一起去拓哉的生日會
可是那天,又要去機場接雨,
然後,又要等葉子下完課
因為,生日會是在晚上11點開始

所以白天有很多事可以打發,

重點來了

接完雨、葉子下課

我的苦難要開始了

要做公車,不是等不到,就是人太多,擠不上去
做火車,也沒趕上,
叫計程車,沒有一台肯停下來的

好不容易到了目地

才發現,走錯地方

然後,

又開始找公車、叫計程車、找火車

在這過程之間,
我還跟葉子、雨失散了

結果他們兩個比我先到生日會的地方

等到我好不容易到達

要爬上樓時,

這時候,我聽到

屁屁體操的聲音,是我手機的聲音,
每天早上都會叫我起床的聲音

我?我?我?

我就這樣子被叫醒了

天丫,

我在夢中受得那麼多苦是為了什麼啦


連拓哉一面都沒有見到

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