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2004年去日本看演唱會

回來寫的文

好不容易找到它

當然,一定要貼回我家


想當初
逼我寫文的人,
還一直被我念

可是,現在看起來
卻是很感謝他
逼著我寫
要不然,
我現在想找回當年的感覺,
還真的不知道如何去找回來。



~~~~~~~~~~~~~~~~~~~~~~~~~~~~~~‘

本來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在寫這篇報告的,可是寫著寫著
(真的是用手寫,再用電腦打字下去的),
卻把當時的思緒全部都抓回來了,所有的片段,都在腦海中一一的出現了。
真的是做夢也想不到,我的夢想真的實現了(樂),請各位看倌慢慢的看下去吧。

7月25日
雖說機場是去過好幾次了,但卻是第一次要去坐飛機,
而且沒想到第一次還是給了SMAP(偷笑),
就此展開我的SMAP追星之旅~~中居等我,我就要來看你了。

滿心期待著,再加上興奮、緊張的心情,在機上精神一直都很好,
還不時看窗外,一邊想著現在應該在日本的上空了吧,我又接近SMAP一步了,
等到下了飛機,出了機場之後,就深深的吸了一口空氣,
丫~~我現在是跟SMAP吸著同樣的空氣,同一個地方,
心中的感覺是無法用文字、語言來形容的(恕我筆拙)。

7月26日
今天已經有票了,不過,27日的票沒還沒有著落,於是就到票站找票去了,

今天已經有票了,不過,27日的票沒還沒有著落,於是就到票站找票去了,
不過,票店還是沒有我要的票,不是太貴,就是位子太爛了,只好空手而回,
心想,沒票就算了,反正我還有28日的票。
出了票站,大約逛了一下原宿,就要直奔會場了。
在新宿車站,要坐電車到會場的時候,
嘿嘿,聽到廣播,要去SMAP演唱會的,請往這邊走(爆),
這是~多美好的聲音啊,雖然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可是光是聽到SMAP,這熟悉的名字,
就讓我的心大動了起來,上了車約過了17分鐘,終於到了會場車站,
乖乖,真不愧是日本人,連出車站都還真是井然有序。

好了,終於坐進了會場,我的媽丫,這體育館也太大了吧,
坐好之後拿起望遠鏡,先對準了方向...免得到時候找錯方向認錯人了。
說起我那了不起的賞鳥望眼鏡,那是我老公特地拿給我讓我帶去日本的(感謝中),
可是天背著那望遠鏡走了一整天,心裡暗暗的發誓明天一定不帶著它,
因為真的好重好重,背到我的肩膀好痛哦,一定不帶它出門了(哈)。

燈光暗下來了,只聽到一陣尖叫聲,我還覺得莫名時,
螢幕出現了拓哉的臉,耶~~演唱會開始了,演唱會內容~請參考各大報告吧,
我記得我的望遠鏡永遠只有中居的身影,雖然有時看一下拓哉,
可是還是很快就找回了中居的身影,不過,當有一次舉起望遠鏡時,看到拓哉的手,
正指著我這個方向,那時候,我的心真的悸動了一下,差點就跟著拓哉跑了,
還好,還好,我有把持住(笑)。這時候,我又在心裡發誓了,
下次來,還是要帶這超重的賞鳥望遠鏡,因為真的看得超清楚的,

在比較過其它的望遠鏡之後(善變的女人)。

終於到了他們坐小台車繞場了,可是中居,居~然是坐另一邊的台車(哭),
好,沒關係,我28後就會坐另一邊了,到時候你可別亂走就好了。
嘿嘿嘿,台車終於經過我這邊了,上面是拓哉、慎吾(應該是慎吾,我忘了),
我!我!我!終於看到了一比一的拓哉了,哇~~好帥哦,
拓哉今年的狀況真的太好,太可愛了,髮型好、身材好、皮膚好,樣樣都太好、太可愛了,

看得我直流口水,可是我手上是抓著中居的扇子,真的很不好意思對他揮手,
那種心情之矛盾,唉~~如果是中居來就好了(淚),中居你真的是在跟我唱反調嗎?
27、28日也是這樣子,真是夠了。

這晚的演唱會時間過得很快,咻~~一下就唱完了(不是啦,是其它的事已經記不起來了)

,印象中吾郎的那首SOLO真的很棒,舞跳得很好,頭髮也最整齊,
不像開場那段,該蹺的蹺,不該蹺的也蹺起來了(哈哈哈),
還有慎吾今年的身材真的很棒,很想從背後抱起來圈住的那一種,
加上同房的朋友給我看了慎吾那張半裸雜誌相,完了,成了我性幻想之一(羞)
,而影片中的慎吾媽媽公主,真的好漂亮,好可愛哦,身為女人的我都自嘆不如,阿剛呢,

印像最深就是那件亮晶晶閃亮亮的外套(笑)還有那把拐扙。

27日
這天本來是沒票的,可是真的要感謝在日本的香港朋友,徹夜的幫忙找票,如果沒有他們,

我27日大概也看不到演唱會,只能在飯店偷偷的哭泣了。
這天的票是在ありな的D區,位子還不錯啦,而且第一次去就坐在ありな上,那種滿足感,
真的很棒,可是,坐沒多久,我開始要罵人了,XXX,日本人沒事長那麼高要幹嘛?
擋到我看演唱會的視線啦,害我只能看著大螢幕,有時還要左閃右閃的才能看到螢幕(哭)

,不過,等到他們又坐上台車時,我那同行的朋友拉著我往前衝,
這次我又看到一比一的拓哉了,好美好美,他那招牌眨眼睛、吐舌頭的動作,
到現在還留在我的腦海裡,深深的,不能忘記,中居這次雖然是跟拓哉同車,
可是他居然是背向著我,好吧,那等一下回來應該就會面向這邊了吧,
這是我心裡想的,結果,他!他!他!居然上錯車,坐到另一台去了,鳴~~,中居
,你行,你厲害(痛哭),連跑那側花道也是跑去另一邊,
真的讓我想當場狂哭一場。好,中居,這個樑子,我跟你結定了。

28日
這是東京的最後一場了,心裡有點不捨,因為下次再來,不知道會是幾年後的事了,
不知道他們還能跳得動嗎?反正心中就是百般的不捨。
這場有很多媒體來拍照,那時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等回飯店上網,
在某留言版看到,一支花破兩百萬張,難怪各大媒體都去採訪,
難怪那五隻一出場就手牽手一起飛出來,只是中居,你真是夠了,

那雙腳的姿式可以放好看一點嗎?真的好醜,雖然,你是想要有那種飛行的樣子,
可是!可是!也不要這樣子放,真是醜到爆了,你看人家拓哉,多帥氣的姿式啊。


這天坐的位子視野還不錯,這裡是全場位子最大的,而且旁邊還有可以放東西的扶手,
我是坐最後一排,所以前面有擋到我時,還可以跳到後面去,沒想到,
我這一跳,居然有人學我,直接站到後面去了。
我又要說他們坐台車的時候了,因為只有這個時候才能看到一比一的本尊,
已經不記得誰跟誰同車了,反正,中居又是背向著我(哭),又看不到正面,
拓哉跟我們揮手,連阿剛都手指著我們,對我們比起韓國剛的手式,真是太滿足了,
連慎吾都用那不二法則的笑容對我們揮手,就只有中居,三天下來,
我看中居的背部,比他的正面多(喂!中居,我是看來看的臉耶,不是看你的背影啦)。
你們一定覺得,為什麼我都很少提到吾郎,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的視線都會主動的忽略他的存在(逃),不過,三天的吾郎SOLO我都很專心的在欣賞,
優雅的王子。這天的MC中居給吾郎戴的那頂帽子,真是醜到爆了,
那模樣真的很爆笑,
吾郎丫,你還是帶那漁夫帽(就是跟美穗用餐被偷拍的那頂)比較好看,真的,我發誓。

安可2有唱夜空,這是第一次現場聽到,真的很感動,可是也很難過,
因為東京場已經結束
了,劃下句點了,心中萬般不捨地離開了會場。

29日
一大早就被我那同房的朋友叫起床,因為要等著看清晨新聞,
說起那精力旺勝的朋友,他真是夠厲害的,這五天下來每天睡不到幾個小時,
比我晚睡、比我早起,還是每天精力充沛的逛街血拚,
一點也感覺不出他有累的樣子,莫非他跟那蕭大美人有得拼,
『朋友』請接受老女人我三拜吧。離題了,話說回來,
29日這天各大報紙、電視新聞都有SMAP的消息,
對,沒錯,就是那一支花破200萬的新聞畫面,全都是前一天演唱會的實況,
哇~~好懷念哦,雖然昨天才看過,可是就是會想咩!
新聞看完了,該要去ALTA卡位等中居了,可是天氣很不好,
跟我們來東京時一樣下著雨,莫非老天也為我們要離開日本而哭泣(想太多了)。
到了ALTL,天丫,已經有一些人在等了,我們一行趕快佔好傳說中,
中居會下車的位子~相隔50年之後的中日大戰,在這裡又演出了
~在ALTA看不到女人的溫柔婉約,只有看到一群惡霸女人,在那裡舉行爭地盤大戰。
11點了,這是聽說中居到ALTA的時間,果然,中居沒有讓我們失望
(哈,讓我想到大遲刻那段),我們很快就等到中居專用車出現了,白色車子。
那群日本女人還以為車子是往前停的,結果他們就往前衝,可是沒想到,
車子居然倒車往我們這邊停了下來,好幸運哦。停好了車,過沒多久,
中居就下來了,哇~~好近!好近!真的好近,好帥的中居!就在我眼前50公分而已,
好想伸手摸他,可是中居不喜歡別人碰他,只好忍了下來。
天丫~~~~,為什麼有那麼完美的人呢?短短的三秒鐘讓我重新感覺世界的美好!
中居進去了,我們也該回飯店拿行李去機場回台灣了,再見了日本,再見了SMAP,

天丫~~~~,為什麼有那麼完美的人呢?短短的三秒鐘讓我重新感覺世界的美好!
中居進去了,我們也該回飯店拿行李去機場回台灣了,再見了日本,再見了SMAP,
我會再回來的,請你們等著我。

PS:這是我第一次寫長篇報告,如果有不通順的地方,請多包涵,
因為從小到大最討厭的就是寫作文,沒有想到,SMAP讓我破了例,
讓我寫出我史上最長的作文。

PPS:感謝拓哉帶我入門,讓我認識你們這五隻。進而喜歡中居,欣賞中居,
可是你別擔心,你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沒有你,我不知道世界多美好;
沒有你,也不會認識那麼多的朋友,來開拓我的視野;沒有你,
我大概只會一輩子待在台灣,就這樣子終老一生,真的,謝謝你,拓哉。

PPPS:現在我要感謝一大堆人,感謝某人,謝謝你的票,為我打點票的事情,
讓我無憂無慮的看演唱會。感謝在日本的香港朋友,真的很謝謝你們,
透眠的為我們找票,千言萬語,還是一句話,謝謝,你的大恩大德莫齒難忘。
感謝我的老公答應我的要求,讓我去看別的男人
,謝謝你。感謝兒子、女兒,謝謝你們那幾天都乖乖的。
感謝同行的友人,沒有你們,我大概也不敢自己上飛機,
一個人到異鄉去,追求我的夢想。

~~~~~~~~~~~~~~~~~~~~~~~~~~~~~~~~~~~

這個是當年跟我同行的朋友寫的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唄。
http://home.anet.net.tw/loves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