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258.JPG

 

自從過年開始,想說,幫指甲用個顏色吧

 

結果沒想到,

愈擦愈愛了

有時候在心情不好的時

擦一下

因為在擦的過程中,

要小心

手不能抖

要不然擦起來就不好看了

所以在擦的過程中,

 

就會開始想

我為什麼要生氣

我為什麼要不平

我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心平氣和的想了一堆,

想完,

手指頭也差不多好了

 

擦完了,也差不多該是睡覺時間

所以

我發現

這是可以讓我渡過快樂的時光

 

或許有人會笑我傻

可是,人總是要找出路去排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