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中班的打電話給我,

說,有客人拿了某大牌的牛奶花生湯來換?

我就問說為什麼,因為,吃到一半,才發現,裡面有『蟲』

天丫~~~有蟲耶~~而且,還吃了一半才發現到(真噁),

本來,是不想換給客人的,想叫,客人直接去對那XXX公司

因為,處理這個很煩麻的,又要通知主任還要打 電話去給xxx公司來處理

可是,又是熟客,那就讓他換吧



隔天早上去上班,就看到,我桌上那罐有蟲的xxx牛奶花生在那邊

還好啦,也沒多大隻



看了之後,馬上就包了起來,

開始打電話聯絡公司跟廠商

就說,我很討厭這種事,浪費我的電話錢還有口水,

處理好了


直到今天xxx的廠商來了

還帶著三罐來

還很高興的對我說,

我多補你兩罐


媽的,我要那兩罐是要幹嗎啦

要補也不會補多一點哦。


真是小氣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